SpaceX Crew-3發射時間再次推遲 下一發射窗口11月10日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周日表示,前往國際空間站的SpaceX
Crew-3任務再次被推遲,這次是推遲到美國東部時間11月10日9:03分。
雖然NASA原本計劃在Crew-2出發前,由Crew-2宇航員迎接Crew-3團隊進行換崗,但由於天氣原因,航天局決定先讓Crew-2返回地球,將該任務從周日推到周一,即美東時間11月8日下午2點05分執行。

51634067771_6e46bf9d92_o.0.webp

SpaceX在周日的推文中指出,到目前為止,周三有80%的機會出現有利於升空的天氣。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飛船將從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飛,並在美國東部時間11月11日晚7點10分左右與國際空間站對接。

在原定於10月31日發射之後,”Crew-3″已經經歷了幾次推遲,有的是因為天氣原因,有的是因為其中一名船員的”小醫療問題”。四名宇航員–美國宇航局的托馬斯·馬什伯恩、拉賈·查里和凱拉·巴倫,以及歐洲航天局的馬蒂亞斯·毛雷爾將乘坐SpaceX的”載人龍飛船”飛船,開始在國際空間站的軌道上停留六個月。

1([MJA4FS2M5NS1AEF2F7T1.png

Crew-3是SpaceX的第三次載人飛行,是NASA商業載人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使用私人飛船將NASA宇航員送入和送出國際空間站。如果它能夠發射,這將是SpaceX第五次用其乘員龍飛船將人送入軌道;SpaceX在2020年5月首次將兩名NASA宇航員送入國際空間站。

美國宇航局對發射的現場直播報道將在YouTube和該機構的網站上提供。

(0)
上一篇 2021-11-08 04:56
下一篇 2021-11-0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