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flight發布eVTOL全長飛行測試視頻

總部設在上海的eVTOL公司–Autoflight最近一直在進行飛行測試,它正在繼續開發其Prosperity I eVTOL空中出租車。現在,Autoflight發布了一段基本未經剪輯的8分鐘視頻,其展示了整個試飛過程並且還配有聲音。

Autoflight發布eVTOL全長飛行測試視頻

今年2月份的時候,Autoflight已經展示了它的過渡測試視頻。現在,新視頻除了飛機本身的聲音外不會聽到其他任何音樂或聲音,並且官方表示,視頻展示了整個測試飛行–包括起飛、懸停、過渡到向前飛行、無垂直升降螺旋槳旋轉的飛翼巡航、一些平面傾斜、地面速度超過180km/h以及逐漸過渡到垂直升降螺旋槳和降落。

值得注意的是,Prosperity的概念演示直接垂直上升,而不是在上升過程中獲得任何前進速度。另外,回到垂直升力模式的過渡看起來有點顛簸,而當切換飛行模式時,從乘客座位上看起來會相當清楚。

Autoflight發布eVTOL全長飛行測試視頻

而來自垂直升降系統的聲音質量很有趣,因為這些東西的設計是為了適應城市的聲景。它的頻率比你想象的要低,幾乎聽起來像呼嚕聲。

據悉,這是Autoflight的第二架概念驗證飛機,該公司稱它現在正在測試“升級的升力和巡航配置、優化的升力螺旋槳和增強的懸停和巡航效率”。Autoflight表示,這架全尺寸的無人機花了約三個月的時間來建造並在最近幾周已經完成了30次這樣的成功飛行測試。

完成後,Prosperity空中出租車承諾以200km/h的巡航速度將四名乘客帶到250公里以外的地方。Autoflight預計在2026年之前將其投入使用,其目標是在中國當地政府和歐洲的歐洲安全局進行認證。

(0)
上一篇 2022-06-08 17:53
下一篇 2022-06-08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