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armonyOS 3正式官宣:7月27日發布

今早9點,@華為終端官方微博 發文正式宣布,HarmonyOS 3將於7月27日19:30的發布會上與大家見面。HarmonyOS是華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正式發布的自研全場景分佈式系統,從問世距今三年來,不斷給消費者帶來新功能、新體驗,成為了全球發展最快的智能終端操作系統。

尤其是強大的全場景互聯能力,基於此帶來的超級終端功能讓多個設備可以協同互助、操控簡單方便,萬能卡片讓服務可以便捷地跨端流轉,流暢性能讓設備使用更順手,隱私安全保護讓大家更安心。

華為HarmonyOS 3正式官宣:7月27日發布

根據此前網友曝光的測試體驗來看,全新的HarmonyOS 3在流暢性、隱私保護、UI設計、超級終端等方面得到進一步增強。

除隱私界面更新外,還新增剪切板隱私保護、模糊定位,重新設計的App權限訪問記錄界面,同時系統內置防詐騙功能,在隱私保護上有了大的提升。

UI設計上,這一代還將新增超級桌面、鎖屏卡片、文件夾大小可調節等功能。

華為HarmonyOS 3正式官宣:7月27日發布

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OS 3這次系統的配套SDK升級API到Version 8,顯著增強了其JS/eTS語言應用的開發能力。

升級后的SDK進一步完善了其ArkUI和ArkCompiler能力,能夠使JS/eTS語言支持複雜界面繪製,從而讓JS應用啟動速度提升50%左右。

從系統底層上,進一步做出了流暢度優化,讓整體使用體驗更強,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2-07-18 09:37
下一篇 2022-07-18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