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aterField推出適用於Mac Studio的旅行包 售價179美元

WaterField Designs 公司近日推出了適用於 Mac Studio Travel
Bag,在保持特色的同時還可以放置很多重要的配件。在今年 3 月推出的 Mac Studio Shield Case
取得成功后,WaterField Designs 又重新設計了這款旅行包,提供了更充足的空間。

[圖]WaterField推出適用於Mac Studio的旅行包 售價179美元

Mac Studio Travel Bag 由棕褐色打蠟帆布製成,前面板為巧克力色的全粒面革,與 WaterField 系列中的其他產品一樣保持了高質量的外觀。作為一個旅行包,它包括防水拉鏈和皮革襯裡的手柄,以及用於連接可選背帶的 D 型環。

尺寸為 12.5 英寸乘以 8.6 英寸,深 5.5 英寸,該包有足夠的空間容納很多物品,在主要的 Mac Studio 部分的兩側有兩個較小的隔間。Mac 被一個毛絨絨的繭保護着,裡面有四分之一英寸的閉孔泡沫用於保護,還有一個額外的 6 毫米的高級氯丁橡膠底座。

[圖]WaterField推出適用於Mac Studio的旅行包 售價179美元

該旅行包里內還可以容納非常多的配件,例如電源線、鼠標、中等大小的硬盤,另一外保護性內袋還可以用來放置妙控鍵盤。一個全尺寸的正面拉鏈口袋可以用來放置更多的物品,如Magic Trackpad,中型Wacom平板電腦,或數字鍵盤。

WaterField Design的Mac Studio旅行包從6月17日開始發貨,售價為179美元。可選的 1.5 英寸 Supreme Suspension Strap 的價格為 49 美元,而 1.5 英寸 Simple Strap 的價格為 25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08 14:54
下一篇 2022-06-08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