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Mate 50系列驍龍8+版本有望8月發布 鴻蒙3.0加持

本該在去年登場的華為Mate 50系列終於要來了。今日,據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 爆料,華為Mate 50系列預計會在8月發布,並且可能會增加驍龍8+版本,但目前工程機使用的是驍龍8,由於不支持5G,因此華為Mate 50系列也有望首發驍龍8+ 4G。

作為高通迄今最強驍龍處理器,驍龍8+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頻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時功耗也有很大優化。官方稱CPU功耗相比驍龍8降低了約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體的功耗相比驍龍8下降在15%左右。

消息稱華為Mate 50系列驍龍8+版本有望8月發布 鴻蒙3.0加持

另外,該博主還透露,新的Mate 50系列影像部分將帶來計算攝影加強版個成像不錯的主攝搭配,成像質量和華為自身的優化能力依然是頂尖水平。

更為重要的是,華為Mate 50還將搭載鴻蒙3.0系統,精簡化的鴻蒙3.0剔除了2.0中臃腫的部分,提升了設備之間的交互體驗,得益於新的算法加入,日常使用時鴻蒙3.0比2.0更加流暢,多設備流轉也有望下放更多機型。

至於華為Mate 50系列究竟會帶來幾個版本目前暫不確定,但爆料稱,至少會有三個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稱,數源科技的“5G通信殼”將適配Mate 50,也就是說雖然是4G機型,但可以通過“外掛”的方式來實現5G網絡的使用。

(0)
上一篇 2022-06-08 14:54
下一篇 2022-06-08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