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連續第18周下調阿里巴巴目標股價

由於多家機構出於競爭原因下調阿里巴巴目標股價,華爾街給出的阿里巴巴平均目標股價連續第18周下跌。本周至少4家機構下調了阿里巴巴目標股價。投資公司Susquehanna將阿里巴巴目標股價由310美元下調逾三分之一至200美元。

華爾街連續第18周下調阿里巴巴目標股價

華爾街連續第18周下調阿里巴巴目標股價

Needham和德意志銀行最近也下調了阿里巴巴目標股價,後者稱對新項目的投資將影響阿里巴巴短期的利潤率。Argus Research對阿里巴巴前景更保守,將股票評級由“買進”下調至“持有”。

華爾街對阿里巴巴目標股價的平均預期由上周的239美元下跌至208美元。阿里巴巴上一財季業績令人失望,而且下調了本財年營收預期。

雖然面臨短期壓力,但大多數機構仍然看好阿里巴巴長期前景。在彭博社追蹤的61名分析師中,56人給予阿里巴巴股票“買進”評級,只有1 人給予“賣出”評級。

(0)
上一篇 2021-11-25 07:57
下一篇 2021-11-25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