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十月更新導致Windows 11網絡連接故障 已發布緊急帶外更新

在 10 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日中,微軟為 Windows 11 2022 Update(22H2)和 21H2 分別發布了 KB5018427 和 KB5018418 累積更新。現在微軟已經確認本月累積更新導致網絡連接出現故障。該公司解釋說,一些用戶報告了傳輸層安全 (TLS)/SSL 協議握手失敗,這導致無法在客戶端與其服務器之間建立通信。

ns9crs45.webp

微軟表示

微軟已收到報告稱在安裝 KB5018427 后,某些類型的 SSL(安全套接字層)和 TLS(傳輸層安全)連接可能會出現握手失敗。開發人員注意事項:受影響的連接可能會在單個輸入緩衝區中發送多個幀,特別是一個或多個完整記錄,其中部分記錄小於 5 字節,全部在單個緩衝區中發送。遇到此問題時,您的應用將在連接失敗時收到 SEC_E_ILLEGAL_MESSAGE。

Microsoft 還提供了一組步驟,以便遇到問題的用戶可以使用反饋中心進行報告。該公司表示正在調查這個問題:

如果您遇到問題,請使用反饋中心按照以下步驟提交報告:

1. 通過打開“開始”菜單並鍵入“反饋中心”或按 Windows 鍵 + F 來啟動反饋中心

2. 填寫“總結您的反饋”和“更詳細地解釋”框,然後單擊下一步。

3. 在“Choose a category”部分下,確保“Problem”按鈕、“Devices and Drivers”類別和“Print”子類別都被選中。點擊下一步。

4. 在“查找類似反饋”部分下,選擇“製作新錯誤”單選按鈕,然後單擊下一步。

5. 在“添加更多詳細信息”部分下,提供任何相關詳細信息(請注意,這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並不重要)。

6. 展開“重新創建我的問題”框,然後按“開始錄製”。在您的設備上重現問題。

7. 完成後按“停止錄製”。單擊“提交”按鈕。

所有 Windows 版本,包括 Windows 10 (KB5018410),都會受到影響。值得慶幸的是,該問題已通過新的 KB5020435 帶外更新解決。在 Windows 11 方面,已針對版本 21H2 發布了通過帶外 (OOB) 更新 KB5020387 進行的修復。 Windows 10 2022 雖然仍未解決。

(0)
上一篇 2022-10-18 15:03
下一篇 2022-10-18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