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CEO:願意出售公司 只要能讓公司偉大

東芝公司CEO島田太郎(Taro
Shimada)周二表示,他並不介意未來作為賣掉東芝的那位CEO被人銘記,只要有任何交易“讓公司變得偉大”。島田太郎在接受採訪時發表了這一直言不諱的言論。此前,東芝與股東之間脆弱的“休戰”僅一周就破裂了,公司董事會經歷了24小時的混亂。

東芝CEO:願意出售公司 只要能讓公司偉大

島田太郎

在一連串高管離職后,島田太郎在今年3月出任東芝CEO。他領導的這家擁有146年歷史的公司,從會計欺詐陷入金融危機,又與維權投資者打起持久戰。它現在由一個公開分裂的董事會控制。

當被問及希望人們如何記住他時,島田太郎表示:“作為讓東芝重生的CEO(被人銘記)。”他補充稱,自己並不介意人們記住他是出售東芝的人。“我的意思是,在我看來,最終我想盡一切所能讓公司變得偉大。我對任何選擇都持開放態度。”他說。

他還表示,尚未就私有化做出任何決定,保持上市仍是一種可能。此前,東芝在決定其未來的過程中收到了八份收購要約。

(0)
上一篇 2022-06-08 08:23
下一篇 2022-06-08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