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稱顯卡短缺問題將在2022下半年緩解 你信嗎?

眾所周知,遊戲顯卡短缺的問題已經持續兩年時間了,顯卡價格一直居高不下,讓眾多想更新換代的玩家望而卻步。今日(1月14日)據外媒Tom’s Hardware報道,偉達表示,顯卡短缺問題將在2022下半年緩解。英偉達似乎在暗示,當RTX 40系顯卡在2022年推出后,會緩解顯卡短缺的問題。

英偉達稱顯卡短缺問題將在2022下半年緩解 你信嗎?

近日在第24屆Needham Growth Conference大會上,英偉達首席財務官Colette Kress表示:“回望2021年,我們看到市場對GeForce顯卡的強勁需求。但目前英偉達顯卡仍供不應求,造成這樣的因素有很多,在2022年下半年供應情況將變好。”

按照Colette Kress的說法,英偉達顯卡會在2022年下半年供應給力起來。但他沒有說明下半年將有哪些變化,能改善顯卡供應,也沒透露RTX 40系顯卡的消息。目前僅知道RTX 40系顯卡代號為Ada Lovelace。

英偉達稱顯卡短缺問題將在2022下半年緩解 你信嗎?

此前有消息稱,RTX 40系旗艦產品將配備18432個CUDA核心,搭配GDDR6X顯存,且有384位位寬,並擁有2.2 GHz的核心頻率,能夠提供81 TFLOP的計算性能(FP32)。據說RTX 40系顯卡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發布,採用台積電N5 5nm製程工藝製造。

(0)
上一篇 2022-01-14 15:04
下一篇 2022-01-14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