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增加向新冠疫苗接種者免費贈送的甜甜圈數量

據外媒報道,從8月30日到9月5日,作為“展示你的愛心(Show Your Heart)”活動的一部分,Krispy Kreme將向任何持有新冠疫苗接種卡–至少已經注射一劑–的人免費提供兩個甜甜圈。

Screenshot_2021-08-25 krispy-kreme-original-glazed-heart-doughnut jpg(WEBP 圖像,3354x3354 像素) — 縮放 (18%).png

這兩個甜甜圈是一個規則圓形的Original Glazed Doughnut和一個心形的Original Glazed Doughnut。9月6日,該公司將恢復之前的做法,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裡向注射了疫苗的人免費提供一個Original Glazed Doughnut。

“我們都希望這場大流行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但我們不是。所以,如果你還沒有接種疫苗,請考慮接種疫苗。然後享受並分享兩個美味的甜甜圈,另外由衷地(對你們)表示感謝,”Krispy Kreme的首席營銷官Dave Skena在宣布這一新消息的新聞稿中說道。

作為加強疫苗接種的努力的一部分,今年3月,該公司開始在2021年剩下的時間裡,每天向任何進入其美國參與地點並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記錄卡”的人免費提供一個Original Glazed Doughnut。

疫苗接種甜甜圈免費送活動將持續到12月31日,並允許“每位客人每天兌換一份”,因此理論上,如果接種了疫苗就可以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裡每天免費獲得一個甜甜圈。Kispy Kreme周三表示,自該項目開始以來,他們已經向接種疫苗的美國人分發了250多萬個甜甜圈。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數據,超51%的美國人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約61%的美國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那麼如何免費獲得甜甜圈呢?

要獲得資格,需要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卡。它需要證明至少注射過Moderna或輝瑞兩劑疫苗的一劑或強生的單劑疫苗中的一劑。

拿着“我接種了”貼紙不算數。Krispy Kreme在其網站上補充稱,員工不會對前來領取的人的疫苗卡進行記錄或拍照。

另外還有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去Krispy Kreme商店或得來速商店才能拿到甜甜圈,如果是在線訂購或通過配送應用訂購的人則無法獲得。

(0)
上一篇 2021-08-25 16:20
下一篇 2021-08-25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