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中短程無人駕駛飛行出租車完成首次試飛

Volocopter公司的無人機出租車離投入使用又近了一步。這家德國公司透露,其四座電動VTOL飛機VoloConnect在5月完成了首次飛行。這台載具的最初測試行程很短,只有2分14秒,但這些操作證明了能夠實際投入載客運營的無人駕駛交通工具的空氣動力學和性能在真實世界的條件下是可行的。

volocopter-voloconnect.webp

60英里的最大航程和155英里/小時的飛行速度可能聽起來不那麼讓人興奮。然而,他們可以輕鬆實現在主要城市中心之外的自主通勤飛行,不需要堵車,人們就可以搭乘它從郊區直接飛往市中心的商務會議。VoloConnect實際上是VoloCity的配套產品,VoloCity是一款航程較短的eVTOL飛行器,嚴格意義上說是為城市短途旅行服務的。

VoloConnect預計將於2026年開始為客戶提供服務,比VoloCity預計的2024年推出的時間晚兩年。雖然這是一個相對較長的時間,但Volocopter的獨特之處在於有多架空中出租車進行實際飛行測試。與競爭對手相比,該公司更接近於實際的通勤旅行狀況,許多競爭對手只有一種型號或不確定的服務時間表。

(0)
上一篇 2022-06-08 00:12
下一篇 2022-06-08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