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再次警告公眾不要將飲用漂白劑當做COVID-19的治療方法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再次對一家公司進行調查,稱其將二氧化氯產品作為治療、預防或以其他方式治癒COVID-19的方法進行宣傳。該機構已向OCLO納米技術科學公司發出警告信,稱其和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都審查了該公司使用的一個網站和社交媒體賬戶。

FDA再次警告公眾不要將飲用漂白劑當做COVID-19的治療方法

除其他事項外,FDA稱OCLO一直在美國通過一個eCrater店面提供二氧化氯作為“未經批准和誤標的”COVID-19治療和預防產品。該機構在信中說:“我們要求你們立即採取行動,停止銷售任何未經批准和未經授權的用於緩解、預防、治療、診斷或治癒COVID-19的產品。”

FDA稱該公司一直在提供的產品包括OCLO 3000(Gotero)-免疫增強劑和抗病毒劑,這是一種含有3000ppm二氧化氯的水溶液。FDA的信函稱,OCLO在銷售這種產品時聲稱,除其他外,它 “可用於對抗大量的病毒感染,包括COVID-19”。

0E2$0C[V[9Y$Z0]YOXTI$BF.png

這不是FDA第一次追究一家公司銷售未經批准或授權的產品作為預防、治療或治癒COVID-19的方式。該機構保持着一份不斷增長的被指控銷售“欺詐性”COVID-19產品的賣家名單,多年來,它一直警告公眾不要飲用二氧化氯或亞氯酸鈉產品。

這些產品以不同的名稱和不同的營銷主張出售。FDA指出,二氧化氯是一種“強力漂白劑”,它被用作消毒劑。飲用這種物質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嚴重脫水、致命的低血壓、肝衰竭等等。

(0)
上一篇 2021-06-01 10:07
下一篇 2021-06-01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