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s設計渲染圖與規格曝光:天璣810、64MP後置三攝

91Mobile%ignore_a_1% 剛剛爆料了 Realme 8s 智能機的規格,同時我們也見到了一組泄露的渲染圖。儘管名稱中不帶“5G”自研,但它卻是是一款支持 5G 移動網絡制式的移動設備。只是不知道與 Realme 8 5G 相比,Realme 8s 到底會帶來怎樣的改進,以及它是否會與 Realme 8 系智能機一同銷售。

0.jpg

(來自:91Mobiles)

據說 Realme 8s 配備了 6.5 英寸 @ 90Hz 刷新率的屏幕(不清楚是 LCD 還是 OLED),前置 16MP 自拍 + 後置 64MP 主攝像頭。

1.jpg

處理器為聯發科天璣 810 SoC,搭配 6 / 8GB RAM + 128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

2.jpg

預裝基於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Realme UI 2.0,輔以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

3.jpg

與 Realme 8 / Realme 8 5G 相比,Realme 8s 的相機參數應該不會有多大的變動。電池容量也一樣,但充電速度明顯更快。

4.jpg

除了處理器方面的更新,Realme 8s 還配備了側面指紋傳感器(猜測原因是選用了 LCD 屏幕)。

5.jpg

最後,Realme 8s 至少會有一個紫色版本,64 MP 後置三攝。機身頂部可見副麥克風開孔,底部則是 3.5mm 耳機插孔、主麥克風、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以及揚聲器格柵。

(0)
上一篇 2021-07-30 13:16
下一篇 2021-07-30 1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