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M2 MacBook Pro保留了Touch Bar觸控欄

儘管科技界急於宣判 Touch Bar 的“死刑”,但蘋果似乎尚未完全放棄挽救 MacBook Pro 上的“觸控欄”設計。在 2021 下半年推出的 14 / 16 英寸 M1 MacBook Pro 上,許多人曾強烈希望砍掉它。然而在 WWDC 2022 主題演講期間,我們驚訝地發現 —— 該模塊竟然還存在於 13 英寸 M2 MacBook Pro 上!

蘋果為M2 MacBook Pro保留了Touch Bar觸控欄

過去幾年,Touch Bar 的口碑呈現了嚴重的兩極分化傾向。一些用戶對 Touch Bar 上豐富的自定義選項和觸控交互體驗拍手稱道,另一些人卻寧可換回傳統的 Fn 功能鍵區。

至於蘋果為何在首批兩款 M2 Mac 產品線上保留這一功能,推測是 M2 MacBook Air 率先迎來了徹底的內部重新設計,而 M2 MacBook Pro 卻相對保守一些(也可能是部件庫存仍相當充裕)。

蘋果為M2 MacBook Pro保留了Touch Bar觸控欄

最後,2022 款 M2 MacBook Pro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發貨,8 核 SKU 的起售價為 1299 美元(國行定價 9999 RMB)。

對於討厭 Touch Bar 的潛在 M2 MacBook 消費者們來說,你是寧可選擇 M2 MBA、還是願意試着去接納採用觸控欄 + MagSafe 磁吸式充電接口組合的 M2 MBP 呢?

(0)
上一篇 2022-06-07 14:05
下一篇 2022-06-07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