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用戶現在能升級iOS 16嗎?一連串Bug告訴我們最好不要

蘋果今天已經正式發布了iOS 16系統,不過現階段只是主要針對開發者,讓App開發者能夠提前預覽並進行適配,以便在正式版本發布時能有完整的體驗。目前,蘋果也已經推出了首個開發者預覽Beta版,理論上所有人通過描述文件都能進行下載並更新,但由於首個版本bug眾多,甚至連漢化都不完全,還是不建議極大多數用戶升級

普通用戶現在能升級iOS 16嗎?一連串Bug告訴我們最好不要

在發布會之後,也有很多網友已經嘗試升級了全新系統,博主@迪仔Dizzz 還曬出了一些新功能的演示視頻,可以明顯看到iOS 16新增的功能和視覺改動,整體美觀且有趣了很多。

但是一些基礎功能的bug也是肉眼可見的,甚至是完全沒法用的狀態。

比如該博主測試的鎖屏自定義功能調節,在最下方的字體顏色調節上,滑動按鈕與底部的小橫條完全衝突,根本無法進行調節。

普通用戶現在能升級iOS 16嗎?一連串Bug告訴我們最好不要

所以說還是要強調一下,目前的開發者預覽版本只是給開發者提供環境和預覽用途的,普通用戶的主力機強烈建議不要升級,有可能會面臨電話等基礎功能都不可用的狀態,屆時需要清空資料刷回,得不償失。

真想嘗鮮的用戶,一定要提前做好完整的備份!!!

92fc4b39955fec2511c6fb970d668fa.jpg

Update:

友情提示:不要手欠升16,電信卡(其它運營商不知道)會顯示 No Sim,無法連接數據網絡,但是能撥出電話

(0)
上一篇 2022-06-07 11:03
下一篇 2022-06-07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