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檢查了100多部閑置的三星Galaxy智能機 未發現電池鼓包

本周早些時候,SamMobile 建議有 Galaxy 舊手機的用戶檢查其電池是否有鼓包等異常。但在與 GalaxyClub 的夥計們一樣,對放置在辦公室和家裡的百餘部 Galaxy 智能機進行檢驗之後,其確定這件事的發生幾率、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離譜。具體說來是,SamMobile 翻找了手頭大約 50 部 Galaxy 手機、而 GalaxyClub 驗證了大約 60 部。

外媒檢查了100多部閑置的三星Galaxy智能機 未發現電池鼓包

(via SamMobile)

這總計 100 多款中高端 Galaxy 智能機,沒有任何一款出現電池鼓包的情況。

即使 GalaxyClub 發現較老的多款 Galaxy S4 機型電池更厚,但具體情況還是與網絡上曝光的照片 / 視頻中的狀態大不相同。

究其原因,目前暫不得而知。一來外界對三星的工程與化學工藝知之甚少,無法對個別電池的意外膨脹給出明確的答案。

二來推測兩家網站的保存條件比較好 —— 比如 SamMobile 就將這些設備放置在溫度適中(約 20℃)且通風良好的環境中 —— 從而延長了其使用壽命。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他們不會讓設備閑置超過一年不充電。但無論哪種方式,對於老化的三星手機電池,SamMobile 都對自己的好運氣感到慶幸。

最後,如果三星後續有就此發表相關聲明,我們也會在第一時間跟進報道。

(0)
上一篇 2022-10-02 16:24
下一篇 2022-10-02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