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圖]美國宇航局Artemis I任務全箭演習測試

在全箭演習測試(wet dress rehearsal),美國宇航局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團隊將把低溫或超低溫推進劑裝入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進行發射倒計時,並在 39B 發射台練習安全拆除推進劑。

313.webp

演練結束后,SLS 和獵戶座飛船將滾回裝配大樓,為 NASA 的首次 Artemis I 任務做最後準備。SLS 火箭和獵戶座航天器構成了 Artemis 任務和未來深空探索的基礎。

全箭演習階段是除點火發射環節之外的所有發射環節預演。美國空軍太空發射台 45 號的氣象學家目前預測 4 月 3 日的油箱有良好的天氣條件。目前主要的天氣問題是閃電,在發射台 5 海里範圍內出現閃電的可能性不到 10%。

(0)
上一篇 2022-04-06 16:52
下一篇 2022-04-06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