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的iPhone 13 Pro更新iOS 16:電池健康度瞬間降了3%

6月7日消息,博主@Ben Geskin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iPhone 13 Pro更新前電池健康度是100%,更新之後電池健康度降為了97%。@Ben Geskin認為,這應該是iOS 16系統的一個Bug,一個更新不可能讓電池健康度下降3%。

博主的iPhone 13 Pro更新iOS 16:電池健康度瞬間降了3%

據悉,這次iOS 16針對鎖屏、安全隱私等進行了重點升級。在iOS 16上,滑動可以更換更多鎖屏界面,用戶可以調整壁紙的色彩、字體等;同時還可以添加小組件,比如日程、氣溫等。

此外,iOS 16新增了安全檢查功能,保護用戶個人安全。具體來說,安全檢查允許用戶使用緊急重置按鈕,停止共享位置並重置所有應用的系統隱私權限。

以下是與iOS 16兼容的所有iPhone機型名單:

iPhone 8和8 Plus

iPhone X

iPhone XS和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1

iPhone 11 Pro和Pro Max

iPhone 12和12 mini

iPhone 12 Pro和Pro Max

iPhone 13和13 mini

iPhone 13 Pro和Pro Max

iPhone SE(第2代和第3代)

(0)
上一篇 2022-06-07 11:03
下一篇 2022-06-07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