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為特定的iPhone機型增加了橫向Face ID解鎖功能

iOS 16最終將允許特定型號的iPhone在處於橫向放置的狀態時通過Face ID解鎖到主屏。在iOS 16的功能頁面上,蘋果表示,部分iPhone機型將支持橫向解鎖Face ID的功能。

自從2017年iPhone X推出Face ID以來,它一直要求用戶在縱向方向上直立地拿着iPhone。

這在某些情況下是非常惱人的,比如人們躺在床上的時候。但有趣的是,iPad的Face ID從一開始就支持橫向解鎖;iPhone卻一直是一個奇怪的異類。

不幸的是,蘋果確實開始在iOS 16中為iPhone增加橫向Face ID,但並不兼容所有能運行iOS 16的iPhone機型(iOS 16本身支持iPhone 8及以上機型),目前,支持的iPhone型號列表還沒有公布。

針對特定設備的Face ID功能並不罕見。例如,最近增加的口罩解鎖功能需要iPhone 12或iPhone 13。我們必須等待測試版發布后才能知道到底哪些iPhone能夠進行橫向解鎖。

iOS 16為特定的iPhone機型增加了橫向Face ID解鎖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3
下一篇 2022-06-07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