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Cloud共享照片庫將在iOS 16中出現

iOS 16最吸引人的新功能之一是iCloud共享照片庫,家庭成員可以選擇分享哪些圖片–或者讓他們的iPhone自動添加圖片到共享庫中。在2022年WWDC大會上宣布,蘋果公布了它所說的將讓用戶”無縫分享照片,甚至自動分享”。

“這是一個獨立的iCloud庫,每個人都可以貢獻出自己的力量,進行合作和享受,”Craig Federighi說。”你可以參與一個共享庫,最多可以與其他五個人共享。”

“我們使之變得簡單,只需分享你在庫中想要的照片,你可以分享已經在你的資料庫中的所有東西,或者根據開始日期,或照片中的人物選擇要包括的內容。”

例如,通過iCloud共享照片庫,用戶可以選擇只共享”你與伴侶和孩子們在一起的照片”。一旦設置好,家庭中的任何用戶都可以手動選擇一張圖片,並將其移動到共享庫中。然而,它也可以被設置為,當用戶拍攝照片,而共享庫的成員在附近時,他們都會立即得到圖像。

“因此,如果你在野營時拍了照片,你不必記住以後再分享它們。”

48751-95189-000-lead-iCloud-Shared-Photo-Library-xl.jpg

(0)
上一篇 2022-06-07 02:02
下一篇 2022-06-07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