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緊急帶外更新 修復AAD和Microsoft 365登錄問題

在安裝 2022 年 6 月補丁星期二活動日發布的更新后,導致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和 Microsoft 365 出現登錄問題今天微軟發布了緊急帶外(out-of-band,OOB)更新,修復了上述這個問題。用戶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方式更新,也可以通過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下載安裝包離線更新。

下載:KB5016139 for Windows 10 |  KB5016138 for Windows 11

bk634wdw.webp

微軟解釋說:“解決了一個已知問題,該問題僅影響基於 Windows Arm 的設備,並可能阻止您使用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AD) 登錄。使用 AAD 登錄的應用程序和服務,例如 VPN 連接、Microsoft Teams 和 Microsoft Outlook,也可能會受到影響”。

受此問題影響的 Windows 版本的完整列表包括多個客戶端平台:Windows 11 21H2、Windows 10 21H2、Windows 10 21H1 和 Windows 10 20H2。

根據向 Microsoft 365 客戶發布的服務警報,一些受影響的場景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 使用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 登錄的應用和服務

● VPN 連接

● 桌面端 Microsoft Teams

● 企業版 OneDrive

● Outlook 桌面客戶端

微軟補充道:“此 OOB 更新是累積性的。如果您使用的是 2022 年 6 月 14 日之前發布的更新,我們建議您安裝此 OOB 更新。如果您安裝了較早的更新,則只會下載此軟件包中包含的新更新並將其安裝在您的設備上”。

(0)
上一篇 2022-06-21 11:21
下一篇 2022-06-21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