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功勞” 推特涉嫌錯報虛假賬號數量被調查

北京時間6月7日消息,美國得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周一對Twitter展開了調查,原因是該公司可能錯誤地報告了虛假機器人賬戶數量,違反了《得州欺騙性貿易慣例法法》。

馬斯克的“功勞” 推特涉嫌錯報虛假賬號數量被調查

帕克斯頓的辦公室要求Twitter製作文件,說明該公司如何計算和管理用戶數據,以及這些信息與廣告業務之間的關係。帕克斯頓的辦公室稱,Twitter必須在6月27日前對其要求做出回應。“得州人依賴Twitter的公開聲明,後者稱它的幾乎所有用戶都是真人,”共和黨人帕克斯頓表示,“這不僅關係到Twitter的普通用戶,也關係到使用Twitter謀生的得州企業和廣告商。”

帕克斯頓過去曾與Twitter發生過衝突。上個月,一家聯邦上訴法院裁定,得州目前可以執行一項法律,禁止包括Twitter等互聯網上最大的社交媒體平台根據用戶的言論觀點壓制用戶的內容。帕克斯頓在Twitter上回應了這項裁決,稱他支持這項法律,並表示第五巡迴法院“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就在同一天,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威脅要終止收購Twitter的交易。他在信中指責該公司沒有按照他的要求,提供有關Twitter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數量的數據,違反了雙方達成的協議。Twitter回應稱,會繼續與馬斯克分享信息。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2
下一篇 2022-06-07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