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懂蘋果WWDC 2022大會:iOS 16/M2等軟硬件新品都來了

今天凌晨,蘋果WWDC 22(2022年開發者大會)大會召開,此次採取的仍舊是線上錄播的形式。簡單來說,本次既有軟件也有硬件,軟件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以及watchOS 9等系統,硬件方面則更新了第二代自研電腦芯片M2以及新MacBook Air和換芯版的MacBook Pro等。

如果你錯過了凌晨發布會,又想快速了解新品看點,不妨參考下新浪以及愛范兒總結的一圖看懂。

當然,有些內容也沒有在圖中提到,比如iOS 16將不再支持iPhone 8之前機型。

再比如M2芯片,使用第二代5nm製程工藝打造,採用8核中央處理器+最高10核圖形處理器以及16核神經網絡引擎,官方宣稱處理器性能對比M1提升18%,圖形性能對比M1提升35%等。

一張圖看懂蘋果WWDC 2022大會:iOS 16/M2等軟硬件新品都來了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2
下一篇 2022-06-07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