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開發者暗示《宣誓》將亮相Xbox發布會

一個黑曜石開發者暗示該工作室已經準備好展示他們正在開發的其中一個遊戲了。黑曜石一名概念美工Hannah Kennedy(曾參與開發了《天外世界》)發推說:“哎呦,太好了,我終於能分享我們過去兩年一直在開發的東西了。”

黑曜石開發者暗示《宣誓》將亮相Xbox發布會

《宣誓》

這句話後面又跟了一個眼睛表情,這個表情在Twitter上經常被用於有什麼秘密要公布。隨後,設計師Josh Sawyer回應了Kennedy一個“祈禱(prayer)”表情。

黑曜石開發者暗示《宣誓》將亮相Xbox發布會

上周Sawyer回應並轉發了Xbox Wire的推文,後者暗示黑曜石可能會亮相Xbox+B社發布會。

Kennedy曾參與開發了《天外世界》,所以也很有可能參與開發《天外世界2》,但既然她已經說明她已經開發了兩年時間,因此不太可能是《天外世界2》,因為當黑曜石公布《天外世界2》時,黑曜石已經明確表示這款遊戲離“準備好還差的很遠”,而且他們唯一完成的部分就是遊戲的標題。

這意味着Kennedy參與開發的是《宣誓》,據VGC了解,這款遊戲已經處於“半可遊玩”狀態。

去年10月,Windows Central報道稱《宣誓》將會支持雙持第一人稱戰鬥,類似於B社的《上古捲軸5:天際》。

(0)
上一篇 2022-06-06 21:03
下一篇 2022-06-06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