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質問美國當局:為何不披露愛潑斯坦客戶名單?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末發推,質問美國當局為何至今沒有披露在獄中自殺的淫媒大亨傑弗里·愛潑斯坦和他的女友吉斯萊恩•麥克斯韋爾(Ghislaine Maxwell)的客戶名單。馬斯克分享了一張恐龍、獨角獸、龍的圖片,以及“愛潑斯坦/麥克斯韋客戶名單”的文字,指出這些是他“一輩子都不會看到的東西”。

圖片.png

馬斯克質疑美國司法部為何不披露這份客戶名單,並表示似乎也沒有媒體關心這個問題。

他寫道:“唯一比司法部不泄露名單更值得注意的是媒體中沒有人關心這個問題。這是不是很奇怪?”

馬斯克還在同一系列推文中調侃說,他發出這一質疑是因為覺得自己的敵人還不夠多,“有時候我覺得我的敵人名單太短了,所以……”

馬斯克的一位粉絲在推特上回復了他的推文,發布了馬斯克和麥克斯韋爾在一次活動上的合影照片,並說:“我發現了一位(客人)。”

馬斯克回應說,這是麥克斯韋爾在一次活動中搶了他的鏡頭,“啊,是的,麥克斯韋爾在<名利場>的奧斯卡派對上搶我的風頭——你應該知道他們為什麼邀請她。”

馬斯克還說:“推這張照片的人並沒有提到那些真正去過他(愛潑斯坦)的島上十幾次的名人。也很奇怪……”

這已經不是馬斯克第一次挑起這個話題了。上個月,在一次推特互動中,馬斯克詢問了這份客戶名單,並表示名單上至少有一人應該承擔後果。他寫道:“他們的‘客戶’名單在哪裡?至少應該有一個下台!?”

2021年,麥克斯韋爾被判幫助愛潑斯坦招募少女進行性虐待。愛潑斯坦於2019年8月在獄中自殺,麥克斯韋爾現在可能面臨55年監禁。

(0)
上一篇 2022-06-06 10:02
下一篇 2022-06-06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