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微軟:Edge瀏覽器睡眠標籤功能已節省273PB內存

Microsoft Edge 提供的幾個內置工具可以幫助你提高性能、改善電池續航並節省資源。這些功能幫助用戶創造了一個敏捷、反應迅速、精明的瀏覽器,帶來更流暢安全的上網體驗。在最新推文中,Edge 官方賬號表示在過去 28 天時間裡,“睡眠標籤”(Sleeping Tabs)功能節省了超過 273PB(273000 TB)的內存

[圖]微軟:Edge瀏覽器睡眠標籤功能已節省273PB內存

睡眠標籤功能在超過 60 億個標籤中發揮作用,每個標籤節省了大約 40MB 的內存。40MB 的內存可能聽起來並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但當你考慮到一個普通消費者通常一直保持幾十個標籤打開時,這實際節省的就比較可觀了。

[圖]微軟:Edge瀏覽器睡眠標籤功能已節省273PB內存

對於擁有廉價電腦的人或購買最近發布的Surface Laptop Go 2的人來說,Sleeping Tabs會很方便。微軟認為一台599美元的筆記本電腦的4GB內存是可以接受的,所以至少Edge可以支持你並擠出一些內存用於其他任務。

睡眠標籤在所有安裝的 Edge 上都是默認啟用的。它在閑置兩小時後會自動讓不活動的網頁進入睡眠狀態,但你可以通過改變超時時間或選擇瀏覽器保持活動的網站來定製這一功能。

QQ截圖20220607164952.jpg

要個性化Edge中的”睡眠標籤”,請打開edge://settings,然後進入System and Performance> Optimize Performance。你還可以將”睡眠標籤”與”效率模式”搭配使用,該模式可以減少性能較差的計算機的CPU負荷。

(0)
上一篇 2022-06-07 17:11
下一篇 2022-06-07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