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不會在本屆WWDC發布

在即將開始的WWDC 2022的主題演講中,13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可能不會與MacBook Air一起出現,產能問題使其被迫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據猜測,蘋果的WWDC 2022主題演講將包括一些硬件發布,以及慣常多個平台的蘋果軟件生態介紹。

48723-95161-46547-90731-45504-88662-MacBook-Pro-on-Apple-Box-xl-xl-xl.jpg

此前預計13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將與其他型號一起出現,可能是作為Apple Silicon M2的一部分來對外披露。但根據Mark Gurman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這不會發生在WWDC上。

“一個更快的13英寸MacBook Pro也曾計劃與新Air同時推出,”Gurman寫道,但他認為”位於中國的工廠生產問題可能已經打亂了這部分路線圖。”

Gurman指的是影響一些蘋果供應鏈成員的一些防疫封控措施。雖然這些措施並沒有影響到所有的人,並且供應鏈曾經出面否認說儘管有各種嚴格的防疫措施,他們還是能很好地處理生產流程。

產品細節方面,Gurman堅持認為升級版13英寸MacBook Pro應該”看起來和目前2020年的13英寸MacBook Pro一樣,沒有Touch Bar。”

雖然13英寸MacBook Pro預計不會馬上出現,但Gurman仍然預計新版本的MacBook Air會在WWDC上出現。該機型的變化清單包括一個與14英寸MacBook Pro”不相上下”的新設計,特別是屏幕上的劉海也已經安排上,隨之而來的還有13英寸顯示屏、兩個USB-C端口、MagSafe電源、Touch ID,以及新的顏色,預計配色包括太空灰、銀色、深藍色和淺金色。

(0)
上一篇 2022-06-06 00:04
下一篇 2022-06-06 0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