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芯片及代工高層大洗牌 加速提升3納米良率比拼台積電

鉅亨網今日報道稱,據韓媒消息,三星電子已撤換負責開發下一代芯片的半導體研發中心負責人晶圓代工業務高層也遭洗牌,由存儲專家帶領晶圓代工事業核心部門。業界分析,在即將搶先量產
3 納米之際,此前屢傳三星先進製程良率不佳是最大的問題,此番大刀闊斧進行高層大洗牌,是為加速提升先進製程良率,以與台積電比拼。

三星芯片及代工高層大洗牌 加速提升3納米良率比拼台積電

消息稱,三星電子已任命副總裁兼Flash開發部門負責人Song Jae-hyuk 為半導體研發中心的新負責人。代工業務方面,指派半導體設備解決方案部門的全球製造與基礎設施副總裁Nam Seok-woo兼任晶圓代工製造技術中心負責人。據悉,二人均為三星存儲製程技術發展相關專家。三星同時還任命存儲器製造技術中心副總裁 Kim Hong-shik帶領晶圓代工技術創新團隊。

報道稱,三星預計最快本 (6) 月量產3納米製程,超車計劃下半年量產3納米製程的台積電。

(校對/Sharon)

(0)
上一篇 2022-06-06 00:04
下一篇 2022-06-06 0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