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車企改進電動汽車電池起火應急指南

當下全球各大車企正在加速電動化的進程,讓電動汽車成為主流車型,隨之而來的電動汽車以及駕乘人員的安全也備受關注。路透報道稱,八家汽車製造商已經採納了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的建議,改進了各自的電動汽車應急指南,並納入應對鋰離子電動汽車電池火災的車輛專用信息。

8家車企改進電動汽車電池起火應急指南

據報道,本田、現代、三菱、保時捷、大眾、沃爾沃、Proterra和Van Hool已經成功完成了NTSB在2021年1月向22家車企發布的建議中的要求。

據稱,NTSB要求車企按照國際安全標準制定應急指南,並在其中加入有關電動汽車電池起火的處理方法,以及降低熱失控和電池復燃風險的具體信息。

除以上八家車企外,包括福特、通用汽車、特斯拉和豐田在內的12家公司也正在按照建議中確定的步驟取得進展。

(0)
上一篇 2022-06-05 16:01
下一篇 2022-06-05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