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混合現實頭顯可能錯過WWDC 改在2023年推出

最新傳聞顯示蘋果不會在WWDC期間推出時常有消息向外流傳的VR/AR頭顯,據說電池問題迫使蘋果將硬件發布推遲到2023年,一方面也是給開發者更多時間,讓其有機會為晚些時候推出的頭顯製作應用程序。

48720-95152-46253-90102-headset-ai-xl-xl.jpg

《紐約時報》的消息人士在一篇討論蘋果挖掘好萊塢導演為頭顯開發內容的文章中,討論了從杜比技術公司聘請邁克·羅克韋爾為頭顯工作的細節。這兩位熟悉該項目的人士說,這些問題迫使蘋果將發布時間推遲到2023年。

據稱,羅克韋爾創建AR產品的早期嘗試”因計算能力弱而受阻”。然而,與電池電量有關的挑戰據說是延遲增加的原因。

在支持2022年發布頭顯的傳言中,有一個說法是蘋果在2月開始了第二輪預生產測試。到5月,該頭顯顯然已進入”高級”開發階段,據稱已向蘋果董事會成員展示。

一份商標申請似乎表明,”realityOS”可能是該頭顯使用的操作系統的名稱,它可能仍將在WWDC期間展示。在為頭顯的發布做準備時,蘋果仍然可以為開發者提供使用現有硬件創建應用程序的工具,或者甚至可能出現開發者工具包。

(0)
上一篇 2022-06-05 01:02
下一篇 2022-06-05 0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