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MX Player播放器下載量突破10億次

受歡迎的按需視頻流媒體服務MX Player下載量已超過10億次。這款應用程序開始了其作為本地視頻播放播放器的旅程,在過去兩年中得到了巨大的發展,因為這家創業公司在平台上填充了數以千計的本地和國際影視節目以及一些原創作品,同時也因為人們發現自己因為新冠大流行而被鎖在家裡,因此有了時間觀看在線視頻。

MX Players提供有廣告支持的免費應用程序,或者那些沒有廣告的應用程序,每年只需2.6美元,也已經擴展到幾個國際市場,包括孟加拉國、中東、東南亞、美國和英國。MX Player在Google Play商店的頁面現在顯示了10億次安裝的數字,它在幾個第三方商店也看到了非常可觀的下載量。

印度MX Player播放器下載量突破10億次

該應用程序是所有流行的視頻服務中第一個支持H.266視頻編解碼器。此舉使該公司能夠將用戶在流媒體視頻時消耗的數據量減少一半以上,同時也提高了整體視頻質量。MX Player對延遲和參與之間的聯繫有明確的測量。延遲低上幾秒鐘,參與度就會提高7%到8%。

印度MX Player播放器下載量突破10億次

印度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娛樂市場之一。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s Hotstar以及其他幾家國際服務機構正在競爭,以贏得該國的用戶,該國有超過7億的在線用戶。根據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數據,只有不到20個應用(不包括Google在Android設備上預裝的那些應用)被下載或安裝了10億次。

(0)
上一篇 2021-10-13 03:41
下一篇 2021-10-13 0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