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卸任恆大地產董事長:恆大系股票全線下跌

8月17日,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恆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今日變更董事長、總經理、法人代表。變更后,許家印卸任恆大地產董事長,柯鵬卸任總經理、法人代表等職位,趙長龍同時接任董事長、總經理、法人代表職務,同時他還是恆大物業執行董事兼副董事長。

https://n.sinaimg.cn/finance/crawl/170/w500h470/20190130/mGnW-hshmsti2941470.jpg

消息公布后,在二級市場上,港股“恆大系”股票大幅下挫,截至發稿時恆大物業跌超3%、恆大汽車跌超4%、中國恆大跌超2%。

此前在8月10日晚間,中國恆大、恆大物業、恆大汽車聯合發布公告,恆大集團正在接觸幾家潛在獨立第三方投資者,探討有關出售公司旗下部分資產,包括但不限於恆大集團上市附屬公司中國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及恆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的部分權益,但尚未確定或訂立任何具體計劃或正式協議。

恆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恆大集團的下屬控股企業,是集團的地產業務主體,總部位於中國深圳。

恆大集團是集地產、金融、健康、旅遊及體育為一體的世界500強企業集團,總資產達萬億,年銷售規模超4000億,員工8萬多人,解決就業130多萬人,在全國180多個城市擁有地產項目500多個,已成為全球第一房企。

恆大地產的股權結構,許家印通過BVI(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絕對控股在港股上市公司中國恆大(註冊地開曼群島),而中國恆大又通過BVI公司安吉有限100%持股內資公司廣州市超豐置業,超豐置業又100%持股廣州市凱隆置業,凱隆置業100%持股恆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0)
上一篇 2021-08-17 16:34
下一篇 2021-08-17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