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2版本更新 iPhone 13 Pro系列喜提120Hz高幀

米哈遊人氣大作——《原神》今日迎來“霧海懸謎境”2.2版本更新,從App Store《原神》更新介紹來看,此次更新不僅帶來了新角色、新區域、新武器等內容外,還為部分機型新增120Hz高幀率選項。具體機型包括,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ad Pro(M1芯片)11英寸、iPad  Pro(M1芯片)12.9英寸。

上述機型將在遊戲中新增120幀選項,可實現最高達120幀的刷新率。

《原神》2.2 iOS版其他更新內容還包括:

【新角色】托馬

“渡來介者・托馬 (火)”,使用長柄武器的四星火元素角色。

【新區域】鶴觀

稻妻地區將開放島嶼“鶴觀”。

【新武器】冬極白星、惡王丸、斷浪長鰭、曚雲之月

限定五星武器“弓・冬極白星”,限定四星武器“雙手劍・惡王丸”、“長柄武器・斷浪長鰭”、“弓・曚雲之月”開放獲取。

【新怪物】獸境幼獸、獸境獵犬

能夠侵蝕世界邊界的魔血之獸。攻擊命中時會使隊伍中所有角色承受“侵蝕”效果,持續損失部分生命值。

據SensorTower最新報告顯示,隨着9月《原神》1周年慶典的到來,米哈游收入環比增長121.8%,相當於去年同期的近10倍,重回全球手游發行商收入榜第2名。

從單款產品的成績來看,《原神》是今年9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移動端吸金高達3.4億美元。

眾所周知,作為一款手機“跑分”軟件,《原神》對設備性能要求相當之高,想要開啟最高畫質併流暢運行,對玩家設備是個不小的挑戰。

手持iPhone 13 Pro系列的同學可以體驗一下開啟120Hz高幀的《原神》實際表現能力。

《原神》2.2版本更新 iPhone 13 Pro系列喜提120Hz高幀

《原神》2.2版本更新 iPhone 13 Pro系列喜提120Hz高幀

(0)
上一篇 2021-10-13 10:35
下一篇 2021-10-13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