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帶設備出貨量下降4%

據Canalys最新統計,2022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帶設備出貨量下降 4%,跌至 4170 萬部。與此同時,市場從腕帶手環到腕帶手錶的轉變仍在繼續。腕帶手錶(包括基礎手錶和智能手錶)占本季度所有可穿戴腕帶設備發貨量的 76.6%,增長 15%,達到 3200 萬部。

Canalys: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帶設備出貨量下降4%

Canalys表示,繼前五個季度后,基礎手環出貨量遭遇了第六次下降,下跌了 37%。在 2019 年第四季度出貨量達到 2790 萬部后,基礎手環發貨量便一路下跌,這是首次跌至 1000 萬部以下。雖然腕帶手錶出貨量的增加有助於抵消基礎手環的下降,但仍然無法避免整個可穿戴帶設備市場下滑的趨勢。

得益於市場對Watch Series 7 的強勁需求,蘋果在腕帶手錶領域依然保持領先地位。Canalys分析師Cynthia Chen表示:“儘管增長了 53%,三星還是被華為擊敗,位列第三。雖然腕帶手環和手錶的設備組合有所改善,但隨着智能手機業務的削減,華為的出貨量仍呈下降趨勢。小米因其Mi和Redmi基礎手錶的全球供應量日漸充足,因而超過了Garmin,位列第四。

(0)
上一篇 2022-06-03 15:50
下一篇 2022-06-03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