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柳岩/林允美女主演電視劇《夢華錄》今日開播

騰訊視頻今天發出公告稱,將會在6月2日晚上8點,正式播放《夢華錄》,而這部電視劇也是不少網友期盼許久的。這部電視劇由陳曉、劉亦菲主演,林允、柳岩擔任女配角,根據關漢卿的元雜劇《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這部電視劇之所以備受期待,主要是因為陳曉、劉亦菲等青年演員有着廣泛的劇迷基礎。

在杭州開茶坊的趙盼兒(劉亦菲飾)終於收到未婚夫歐陽旭在京城高中探花的喜訊,結果卻慘被拋棄。不甘命運的她誓要上京討個公道,進京途中又不得不趕去相救被騙婚而慘遭虐待的好姐妹宋引章(林允飾),同時,進京途中還救了婚姻生活不幸而跳水自殺的孫三娘(柳岩飾)。

當歐陽旭得知趙盼兒來到京城找上門來,竟設法將她趕出汴京。趙盼兒、宋引章、孫三娘三人決定留在汴京,靠自己的本事闖出一片天。在經歷了舉步維艱、種種磨難后,姐妹三人終於將小茶坊經營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樓。歷經艱苦奮鬥后的趙盼兒看到了更多的風景,也解開了對歐陽旭憎恨的執念,同時也為古代地位卑微的女子推開了一扇平等救贖之門。

不少網友表示,除了劇情方面外,劉亦菲、柳岩和林允的主演,讓人很是期待。

劉亦菲/柳岩/林允美女主演電視劇《夢華錄》今日開播

(0)
上一篇 2022-06-02 10:00
下一篇 2022-06-02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