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III:決定版》迎來《地中海騎士》新資料片 5月26日正式上線

自推出以來,微軟一直在定期為《帝國時代》系列即時戰略(RTS)遊戲玩家提供更多附加內容(DLC)。比如本周四,《帝國時代 III》的粉絲們就迎來了一個全新的“決定版”(Definitive Edition)資料片其定於 5 月 26 日正式上線,定價為 9.99 美元。等不及的朋友,現也可通過 Microsoft Store 或 Steam 商店進行預購。

1.jpg

新資料片名叫《地中海騎士》(Knights of the Mediterranean),包含了兩個新的文明勢力(以及九個小文明)、一個新的遊戲模式、歷史地圖、以及新的成就等大量內容。

2.jpg

Italians faction

新 DLC 中引入的意大利和馬耳他文明勢力,有着各自獨特的遊戲風格。喜歡經濟戰的玩家可盡情體驗全新的大亨模式(Tycoon mode),特點是追求更宏觀的挑戰、而非側重於戰鬥本身。

3.jpg

Maltese faction

本次更新還帶來了八張具有隨機生成和獨特目標的新地圖,它們都基於歐洲歷史上曾經發生衝突的地區。此外且開發商提供了一個便捷的外交屏幕,以便玩家臨時結成同盟或開展貿易談判。

Age of Empires III Definitive Edition Knights of the Mediterranean Teaser(via)

上月,微軟已經向《帝國時代 II:決定版》的玩家推送了《印度王朝》資料片(定價同為 9.99 美元)。現在,《帝國時代 III:決定版》也迎來了新資料片(Microsoft Store / Steam 遊戲商店)。

同時《帝國時代 IV》也正處於首個季度更新階段,並已交付 MOD 工具和排名等改進。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下月的 Xbox / Bethesda 遊戲展上的更多公告。

相關文章:

《帝國時代II:決定版》宣布印度王朝新資料片 售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3 10:49
下一篇 2022-05-13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