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7月關閉Mac版TweetDeck應用 Web版繼續提供

Twitter今天宣布,它將在下個月關閉Mac版TweetDeck,而專註於Web版TweetDeck。”從7月1日起,TweetDeck
for Mac應用程序將被下架,”TweetDeck for
Mac頂部的橫幅寫道。
Twitter表示,用戶可以繼續用Web方式訪問TweetDeck,網址是TweetDeck.com。今天的通知橫幅可能要到重新啟動應用程序時才會出現,而且目前似乎沒有辦法取消該橫幅。

tweetdeck-mac-app-store.webp

在一條推文中,Twitter說它正在”告別TweetDeck for the Mac應用程序,以專註於使TweetDeck變得更好,並測試我們的新預覽版”,這指的是正在測試的TweetDeck的重新設計的版本,僅在邀請的基礎上提供。

圖片.png

2011年被Twitter收購的TweetDeck是一個流行的Twitter客戶端,讓用戶可以同時查看幾列並排的推文。該應用一直通過Mac App Store發布,但從7月開始將不再提供。

twitter-canceling-tweetdeck-for-mac.webp

如果在TweetDeck下架后還想保持應用形態的Twitter操作方式,一個解決方案是下載Unite應用,它允許你在Mac上將Twitter網站變成本地應用。

(0)
上一篇 2022-06-01 22:39
下一篇 2022-06-01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