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應電視屏幕脫落:生產原因出現開膠 產品免費上門檢修

對於電視屏幕頻現脫落一事,小米給出回應。6月1日,小米回應澎湃新聞記者表示,已經確認由於小米電視EA70生產原因,極少數設備可能會出現屏幕開膠的問題。受影響設備鎖定在生產日期為2月14-3月20日期間的兩批次產品。

小米回應電視屏幕脫落:生產原因出現開膠 產品免費上門檢修

“本着對用戶負責任的態度,我們將對此兩批次的EA70電視提供免費上門檢修服務,並提供額外兩年延保服務。我們將儘快提供查詢工具,方便用戶檢查自己的設備是否符合這項服務計劃。”小米相關負責人表示。

此前,兩位小米電視用戶先後反映稱,遇到小米電視屏幕自動脫落,並提供了相應視頻證明。

小米回應電視屏幕脫落:生產原因出現開膠 產品免費上門檢修

小米方面曾回應稱,因該案例為罕見案例,目前尚未查明具體問題原因。近期供應鏈在物流、倉儲等環節出現間歇性不暢的問題,故初步判斷此個案問題出現在物流、倉儲環節的可能性較大。故障產品也將返廠進行案例詳細分析,確定問題根源以改進相應環節。

5月31日,小米電視再被曝屏幕自動脫落。當事人趙先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事發前2天已經有徵兆,當時給按回去了。

趙先生稱,已聯繫了客服提出退貨,但遭到了拒絕,對方稱只能換同一型號。客服人員表示,已經與技術人員溝通,這個事情屬於個例。目前雙方仍在協商中。

小米向記者表示,目前趙先生正處於售後流程中。

記者/范佳來

(0)
上一篇 2022-06-01 19:28
下一篇 2022-06-01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