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L 8.4發布 支持Tiger Lake核顯 擴展eBPF支持

紅帽企業Linux 8.4作為RHEL8的最新迭代,已經達到普遍可用(GA)狀態。紅帽企業Linux 8.4帶來了英特爾Tiger
Lake圖形支持、擴展的eBPF內核功能,
RHEL8內核現在可以主動壓縮內存、時間命名空間和其他內核功能回傳、各種軟件包更新、Python
3.9可用性,以及這個企業Linux操作系統的其他常規更新。

其他AppStreams的更新包括Redis 6、PostgreSQL 13、MariaDB 10.4、GCC 10、LLVM 11和Rust 1.49的常規升級。

redhat.png

關於紅帽企業Linux 8.4變化的一些更多細節可以在我們早期的RHEL 8.4測試版報道中找到。

此外,關於紅帽企業Linux 8.4的更多細節可從本周的RedHat.com公告中獲得:

https://www.redhat.com/en/blog/stability-plus-innovation-red-hat-enterprise-linux-84-now-ga

(0)
上一篇 2021-05-22 08:44
下一篇 2021-05-22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