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將以10億美元將旗下GSN Games公司出售給Scopely

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宣布,以約 10 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將競賽節目電視網 (Game Show Network)下的 GSN Games 公司出售給移動遊戲公司 Scopely。GSN Games 公司的免費移動和在線遊戲組合包括“Solitaire TriPeaks”、“Bingo Bash”和“Wheel of Fortune Slots”。

2guq90f0.jpg

本次交易中 Scopely 將支付 5 億現金,其餘另一半則為優先股權,這將使 SPE 擁有 Scopely 的少數股權。該交易需得到監管部門的批准和其他通常的成交條件。

據一位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稱,伴隨着這筆 Sony Pictures-GSN Games 交易,Scopely 的估值已攀升至 54 億美元。這比 2020 年 10 月 Scopely 在 E 輪融資中籌集 3.4 億美元后的 33 億美元的估值要高。

GSN  Games 公司目前在全球大約擁有 400 名員工,而總部位於洛杉磯的 Scopely 目前在全球擁有約 1200 名員工。交易完成後,GSN 首席執行官馬克·費爾德曼將繼續監督 Scopely 的 GSN Games 業務。

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全球電視工作室和企業發展主席 Ravi Ahuja 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會見Scopely團隊時,我們知道我們找到了支持和加速業務發展的正確組織。”我們相信他們將把GSN遊戲帶到新的高度,SPE很高興在這次交易中成為Scopely的少數股東”。

Scopely 的首席收入官 Tim O’Brien 說,該公司希望“通過我們的出版和技術基礎設施,加速 GSN Games 業務,釋放更多的價值。通過這次收購,我們將繼續培養忠實的玩家群體,作為我們每天激發遊戲的使命的一部分。GSN遊戲業務已被證明是非常持久和持續盈利的,這是因為該團隊繼續為世界各地的玩家打造動態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19 16:16
下一篇 2021-10-19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