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用戶通過向“舉報人”網站發送假線索來反對得州的最嚴墮胎法

據外媒CNET報道,TikTok用戶正在對得克薩斯州的“心跳”法案提出異議,他們鼓勵人們關閉一個“舉報人”網站,該網站呼籲對在該州尋求或實施墮胎的人進行匿名舉報。這些視頻上個月開始在這個流行的社交媒體網站上傳播,並在美國最高法院拒絕阻止該法律後於逐漸升溫。

該法被稱為參議院第8號法案,一旦檢測到胎兒的心跳,即可能早在六周前,就禁止墮胎。這是美國限制性最強的墮胎法之一,對強姦或亂倫沒有例外。該法律允許私人起訴任何尋求墮胎的人,以及那些”協助或教唆”墮胎的人。

反墮胎的非營利組織Texas Right to Life創建了ProLifeWhistleblower.com,供人們匿名發送可能違反法律的線索。

TikTok用戶發送假線索的呼籲始於8月,用戶分享了解釋這一過程的視頻,並顯示該網站已暫時被擠癱瘓。這種策略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體網站上也得到了關注,有帖子鼓勵人們用虛假信息充斥網站。

TikTok用戶通過向“舉報人”網站發送假線索來反對得州的最嚴墮胎法

TikTok用戶通過向“舉報人”網站發送假線索來反對得州的最嚴墮胎法

一位名叫Sean Black的TikTok用戶上傳了一段視頻,展示了他創建的一個iOS腳本快捷方式,可以輕鬆地從iPhone上提交假消息。

3.png

據Black稱,該網站一直在禁止個人發送太多的提示或假信息。一些人通過使用VPN來解決這個問題。

TikTok和Texas Right to Life組織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9-03 08:50
下一篇 2021-09-0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