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五攝加持 華為P50 Pro+樣張曝光

最新消息稱,華為P50系列新機計劃7月份發布。日前在微博平台,疑似華為P50 Pro+的拍攝樣張曝光。據悉就目前測試來看,照片水印沿用了上代拍照旗艦P40 Pro+的水印書寫方式,標註為HUAWEI P50 Pro+ | Ultra Vision LEICA Penta Camera(超感知徠卡五攝)

由於華為已經公布了P50系列的背部照片,所以無需從水印來猜測攝像頭構型。

值得一提的是,水印中出現5G字樣。此前有說法,P50系列準備了4G、5G多款型號,其中4G版甚至會搭載高通芯片,但這需要進一步證實。

關於拍照,最近的一則傳聞稱,華為P50系列的1/1.18英寸傳感器將依然由索尼獨家定製,可能會被命名為IMX800,這也將成為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傳感器,同時搭配華為獨特的RYYB排列,夜拍能力將再次升級,成為新一代夜視儀。

徠卡五攝加持 華為P50 Pro+樣張曝光

徠卡五攝加持 華為P50 Pro+樣張曝光

(0)
上一篇 2021-06-28 17:32
下一篇 2021-06-28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