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測試版了 macOS Monterey通用控制還無法使用

macOS Monterey 主打功能之一就是通用控制。通用控制就是跨設備直通協作,一套鍵盤和鼠標 (或觸控板) 可以在你的 Mac 和
iPad 之間無縫通用,即使是多台 Mac 或 iPad 也沒問題。你 Mac 上的光標可以直接移到 iPad 上,你在 Mac
上輸入的文字也能出現在 iPad 上,甚至連內容也能在兩台 Mac 之間來回拖放。

經歷了 10 個測試版,macOS Monterey 中的通用控制仍然無法使用,正式版推出時是否會開啟還不清楚。目前,用戶可以通過命令行強制開啟,但無法保證穩定性。在今天早上發布的 macOS Monterey 第十個測試版中,蘋果將通用控制功能標記為“Beta”,也就是測試版。

Beta 標籤意味着功能可能會在 macOS Monterey 正式版發布時開啟,但依然是測試階段。當然,蘋果也有可能將功能推遲至 macOS Monterey 以後的版本中。

10個測試版了  macOS Monterey通用控制還無法使用

(0)
上一篇 2021-10-14 09:53
下一篇 2021-10-1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