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將配更薄的鉸鏈 主攝升級至5000萬像素

國內知名數碼博主@i冰宇宙發布推文稱,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將配備更纖薄的鉸鏈,而且會採用和 Galaxy S22 相同的攝像頭。推文中表示全新的鉸鏈會讓 Z Fold 4 比前代更時尚,讓手機整體感覺更加時尚。

Galaxy Z Fold 4將配更薄的鉸鏈 主攝升級至5000萬像素

此外在推文中他還分享了關於 Galaxy Z Fold 4 的規格參數,包括 5000 萬像素的主攝、1200 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和 1000 萬像素的長焦鏡頭。這聽起來與 Galaxy S22 和 S22 Plus 的相機系統非常相似,並且代表了 Galaxy Z Fold 3 的 1200 萬像素三攝的升級。

Galaxy Z Fold 4將配更薄的鉸鏈 主攝升級至5000萬像素

據報道,這款手機將配備 7.6 英寸的內部屏幕和 6.2 英寸的外部顯示屏,只是就像 Galaxy Z Fold 3 一樣。據 Ice Universe 稱,它將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處理器上運行,並將配備 4,400 mAh 電池和 25 瓦快速充電。

三星通常會在 8 月發布新的可摺疊手機,因此我們有可能在接近秋季的時候聽到有關 Galaxy Z Fold 4 的消息。謠言還表明,一種新型的三星可摺疊產品可能正在開發中,因此該公司有可能將這款新設備與據報道泄露的 Z Flip 4 和 Z Fold 4 一起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01 08:31
下一篇 2022-06-01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