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隨iOS 16迎來多個途經點設置與更多城市覆蓋

在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的 WWDC 2022 主題演講期間,蘋果宣布了隨 iOS 16 一同到來的地圖服務更新,涵蓋了跨蘋果設備的多個途經點設置和高級同步等選項。首先,多站路線(Multistop)允許用戶最多規劃 15 個途經點,甚至可在中途通過 Siri 語音命令來操作。

蘋果地圖隨iOS 16迎來多個途經點設置與更多城市覆蓋

其次,用戶可現在 Mac 上規劃好出行路線,然後通過雲端賬號同步到 iPhone 客戶端。

然後蘋果繼續拓展了對公共交通的支持,比如查看預估通行費用、將交通卡添加到手機錢包 App 中、以及在地圖應用里給交通卡方便地充值餘額。

以下是隨 iOS 16 一同宣布的 Apple Maps 改進的市場區域列表:

比利時、法國、以色列、列支敦士登、盧森堡、摩納哥、荷蘭、新西蘭、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以及瑞士。

此外蘋果還會持續改進地圖服務,包括新增 3D 地標、改進交通信息追蹤,以及擴展了 Look Around 和 Siri 自然語言引導等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07 12:02
下一篇 2022-06-07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