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起火後車主砸窗逃生 安全機構介入調查

北京時間5月28日消息,加拿大汽車安全機構周五表示,正在調查一起特斯拉汽車在溫哥華起火事故的原因。在這起事故中,特斯拉車主通過砸窗艱難逃生,引起了外界關注。加拿大交通部表示,在2021年5月20日溫哥華髮生特斯拉Model
Y起火事件后,該公司已讓其簽約的碰撞和缺陷調查團隊“找到並保護車輛”。

該機構補充稱,已向特斯拉通知了這一事件,目前正在安排對該車進行聯合檢查,以確定起火原因。

特斯拉起火後車主砸窗逃生 安全機構介入調查

Electrek網站發布的事故視頻顯示,車主說他收到了錯誤通知,然後看到了煙霧。他表示,為了離開車輛,他“不得不砸碎車窗……我踹開窗戶是因為一切都停止工作了。電源不工作,門打不開,窗戶也放不下來”。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四表示,該機構“已知曉此事,並已聯繫製造商獲取信息”。特斯拉尚未置評。

(0)
上一篇 2022-05-28 07:45
下一篇 2022-05-28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