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483發布:上線7周年紀念徽章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今天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483 預覽版更新。該版本中為 Windows Insider 成員提供了 7 周年紀念徽章,開始菜單的右鍵菜單中新增“Recommended”(推薦)和“More”(更多)選項,並修復了若干個錯誤。

etujw5np.jpg

Windows 11 Build 22483 更新內容

pr9plbed.jpg

專為 Windows Insiders 設計的7周年紀念徽章

為了在本周繼續慶祝 7 周年紀念,微軟開始推出 7 周年紀念徽章。在未來幾周,Windows Insiders 將很快在 Feedback Hub 的成就部分看到它。 感謝大家參與和支持 Windows Insider 計劃!

cxilre25.jpg

變化和改進:

在“開始”右鍵菜單中新增“Recommended”(推薦)和“More”(更多)選項。

修復:

[搜索]

修復了導致“搜索”顯示為黑色,並且在搜索框下方不顯示任何內容。

[設置]

搜索“Display”現在將返回顯示設置。

[其他]

● 在ARM64電腦上嘗試訪問文件管理器導航窗格中的WSL的Linux條目時,不再會彈出”wsl.localhost不可用,存在資源不足”的錯誤提示。

● 修復了在最近的開發頻道構建中,導致蜂窩數據在某些設備上不工作的問題。

● 解決了啟用 USN 日誌時 NTFS 的一個問題,即每次寫入時都會進行額外的不必要的操作,影響了I/O性能。

● 對鍵盤導航和屏幕閱讀器對性能監控的使用做了一些小的改進。

● Webview2進程現在應該在任務管理器的進程標籤中與使用它的應用程序正確分組。

● 修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任務管理器中的Publisher列無法檢索到發布者名稱。

注意:這裡提到的來自活動開發分支的 Insider Preview 構建中的一些修復可能會進入 10 月 5 日正式發布的 Windows 11 發布版本的服務更新。

(0)
上一篇 2021-10-21 05:53
下一篇 2021-10-21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