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一加10R新機已在印度開啟內測 或於2季度上市

在早前曝光了印度版 OnePlus 10 Pro 的存儲配置與顏色選項之後,91Mobiles 現又透露 OnePlus 10R 機型將很快登錄當地市場。其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隨着封測的開啟,代號“pickle”的 OnePlus 10R,有望緊隨本月晚些時候的 OnePlus 10 Pro 旗艦 SKU,於 2022 年 2 季度在印度上市。

爆料稱一加10R新機已在印度開啟內測 或於2季度上市

一加 10R 或在一加 10 Pro 之後登陸印度市場(via 91Mobiles)

有趣的是,一加今年似乎會跳過 OnePlus 10 標準版,而只會在當地提供 OnePlus 10 Pro 和 OnePlus 10R 兩款機型。

雖然官方尚未披露 OnePlus 10R 的配置細節,但外界普遍預測:

● 該機會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0 芯片組;

● 8GB RAM + 128GB ROM 存儲組合;

● 120Hz AMOLED 高刷屏;

●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 預裝基於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OxygenOS 軟件;

● 或於 2022 年 4~6 月登陸印度市場。

1.png

本月早些時候,@我是胖川啊 在微博上曬出了疑似 OnePlus 10 Pro 或 OnePlus 10R 的后蓋照片,然後 Abhishek Yadav 又在 Twitter 上轉發支持了一波。

2.jpg

諜照中揭示了完整的后蓋設計,中間是顯眼的 1+ Logo,讓我們對即將推出的一加新機充滿了期待。

3.jpg

左上凸起的相機模組,覆蓋了多個鏡頭和 LED 閃光燈。目前已知有綠色和砂岩黑兩種配色,且機身邊緣相當圓潤。

(0)
上一篇 2022-03-17 19:00
下一篇 2022-03-17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