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起訴谷歌等7家科技公司 最高罰款1800萬盧布

北京時間5月28日消息,俄羅斯聯邦通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媒體監督局(Roskomnadzor)周五表示,已對Google和其他六家外國科技公司提起行政訴訟,指控它們違反了個人數據法律。

俄羅斯起訴谷歌等7家科技公司 最高罰款1800萬盧布

去年,俄羅斯已經因為Google沒有將俄羅斯用戶的個人數據存儲在俄羅斯境內的數據庫對其罰款300萬盧布(合4.6540萬美元)。Roskomnadzor在周五表示,已經就Google反覆違反俄羅斯法律提起了新的訴訟,可能對其罰款600萬至1800萬盧布。

Roskomnadzor表示,它還對另外六家公司愛彼迎、Pinterest、Likeme、Twitch、蘋果和聯合包裹服務公司提起訴訟。這些公司因為初犯可能會被處以100萬至600萬盧布的罰款。

(0)
上一篇 2022-05-28 07:45
下一篇 2022-05-28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