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發布iOS 15 iCloud私人中繼的公開測試版

當iOS 15和iPadOS
15在今年秋天推出時,iCloud私人中繼將被包括在內,但蘋果公司計劃以公共測試版的形式提供這些功能。
根據蘋果對iOS
15第七個測試版的發布說明,iCloud Private
Relay將作為公共測試版發布,以允許蘋果在正式推出該功能前”收集更多反饋並改善網站兼容性”。

icloud-private-relay-beta.jpg

因此,當iOS 15和其他更新發布后,iCloud Private Relay將供客戶使用,但它將正式以測試版身份使用。

在最新的iOS15和iPadOS15測試版中,iCloud私人中繼現在被列為一項處於測試階段的功能,蘋果提供了以下信息。”私人中繼目前處於測試階段。一些網站可能會有問題,比如顯示錯誤地區的內容或需要額外步驟才能登錄”。

iCloud私人中繼是一項服務,旨在確保離開iPhone、iPad或Mac的Safari流量通過兩個獨立的互聯網中繼進行加密,這樣公司就不能使用IP地址、位置和瀏覽活動等個人信息來建立關於蘋果設備用戶的詳細檔案。

蘋果公司今天提供的新更新的發布說明也證實,有幾個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在地圖應用中,海灣大橋現在可以在高縮放級別下正確縮放。

Siri可以用來切換到除”勿擾”之外的焦點。

當選擇顯示獨立標籤欄時,Safari擴展現在正確地出現在智能搜索領域。

Safari中搜索欄的清除按鈕不再被剪切。

如果中繼應用使用的是iOS 15中不再存在的私有API,那麼它們現在可以連接。

摺疊硬件鍵盤快捷欄現在可以正確調用UIKeyboardLayoutGuide的前緣和后緣變化。

隨着七個測試版的發布,我們正在接近iOS 15的測試期的結束。我們可以期待新軟件在更新的iPhone之前推出,時間可能在9月。

(0)
上一篇 2021-08-26 02:33
下一篇 2021-08-26 03:33

相关推荐